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溧水煙草開展踐行雷鋒精神主題活動

2023年03月03日22:2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黨員志願者為困難群眾送生活用品。溧水煙草供圖

黨員志願者為困難群眾送生活用品。溧水煙草供圖

3月3日,在學雷鋒日來臨之際,南京市溧水區煙草專賣局聯合溧水區慶豐路社區開展“進社區、暖人心”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當天,溧水煙草專賣局“先鋒溧行”志願服務隊的志願者們為社區21名困難群眾送上米、油、面等生活用品,並幫助孤寡老人打掃衛生。“非常感謝你們,時時刻刻把困難群眾挂念在心,你們用實際行動踐行著國企擔當!”慶豐路社區黨總支書記傅俊說。

趙明才老人為志願者講雷鋒故事。溧水煙草供圖

趙明才老人為志願者講雷鋒故事。溧水煙草供圖

據了解,溧水煙草專賣局“先鋒溧行”志願服務隊連續多年定期開展“學雷鋒、講雷鋒、做雷鋒”實踐活動。邀請雷鋒生前戰友趙明才老人擔任“政治思想輔導員”,定期為區局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員工代表上黨課、講雷鋒故事。青年入黨積極分子王強表示,“我們要向雷鋒同志學習,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甘當革命螺絲釘,在工作中要不怕苦不怕累。”(凌一文)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