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淮海經濟區“村界杯”農民足球賽,開踢!

2023年04月29日15:3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比賽開始前,網紅樂隊曹家班演奏世界杯主題曲。韓方偉攝
比賽開始前,網紅樂隊曹家班演奏世界杯主題曲。韓方偉攝

人民網徐州4月29日電 (黃啟源)4月29日上午,2023年淮海經濟區“村界杯”農民足球賽在江蘇沛縣八堡村足球場開賽。今日起到5月1日,來自江蘇、山東的8支球隊將在這裡一決高下。

足球是當地農民群眾普遍喜愛的一項體育運動,並形成了春節組織足球邀請賽的“新年俗”,今年春節的賽事一度火爆網絡。此次比賽開始前,嗩吶演奏、民間樂隊、少年武術等富有地方特色的熱場節目精彩上演,特別是當地網紅農民樂隊曹家班奏響世界杯主題曲,點燃了全場熱情。

10時30分,74歲的八堡村村民翟居義一家三代球迷為比賽開球。揭幕戰在沛縣七堡八堡村U50足球隊與山東棗庄黑馬足球隊之間打響,主場作戰的當地球隊以4比1贏下首場。

(責編:梁明、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