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飞南京航班3名发热旅客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2020年02月27日11:3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2月27日电 (记者朱殿平)2月25日,一架韩国首尔飞抵南京的航班上,3名旅客出现发热症状。27日上午,南京市发布消息,经该市专业卫生机构两次检测,3名发热旅客口腔咽拭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月25日下午13时46分,由韩国首尔起飞的OZ349航班飞抵南京,降落至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据了解,机上共载有166名旅客,经检查发现,有3名中国籍旅客有发热症状,但均无武汉接触史。得知情况后,驻场的南京市防疫工作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3名旅客用救护车送至医院做隔离观察和进一步检测。另根据机场防控规定,发热旅客前三排后三排的乘客需要接受隔离,该航班共有94名旅客需要接受隔离。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规定,2月27日上午,该航班94名留置观察人员也同步解除留观。但对该航班留宁人员,南京市将按规定仍将进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