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组建法治服务专委会

2020年07月01日16: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29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依法治区办、党群工作部、综合治理局联合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法治服务专委会成立大会,于7月1日之际落实推动法治服务领域党建工作。

江北新区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自组建以来,着力推动江北新区各单位和“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组织互联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本次在新区党群工作部指导及新区各法律服务机构支持下,由新区综合治理局牵头的法治服务专委会成功组建,进一步深化了“共筑共建、共融共享”区域化党建大格局。

会上,南京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法治服务专委会批复决定,与会领导向法治服务专委会各成员单位授牌。法治服务专委会组建后,将强化党建在法治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积极发挥行业职能优势,创新协同法律服务机制,形成业务联动、协同服务格局,加大公共法律服务供给,为新区体制机制创新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未来,江北新区将进一步深化法治共同体党建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扎实推进“法治先行”基本宗旨,全面营造南京片区优质法治营商环境。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