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金融“急救包” 递战疫“防护衣”

南京银行雪中送炭支持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06月21日11:16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送金融“急救包” 递战疫“防护衣”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李任娟) “受省市政府委托,江苏卡迪思莱服饰有限公司转型生产防护服。针对生产设备及原材料采购等资金难题,南京银行仅用6个小时,新增发放3000万元纯信用贷款,支持企业快速生产运营。”在19日下午由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龙虎网承办“战疫情、抓改革、保目标、促发展”直播访谈中,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林静然介绍。

  疫情发生以来,南京金融业一手保障抗疫企业的金融需求,一手扶持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中小微企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出金融力量。

  “在我们的帮助下,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获得了1亿元授信额度,该企业在疫情期间参与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林静然表示,为帮助企业复工达产,南京银行创新推出抗疫专属产品“同鑫贷”。目前该产品投放已超10亿元。

  对于受到疫情影响的零售客户,南京银行也不遗余力提供相关扶持政策。“截至5月底,消费金融中心已主动为22万余名客户延长了宽限期;为4300余名客户减免了利息。3月份以来,针对2300多名一次还本客户,我们启动了展期服务。”林静然介绍。

  据了解,为助力南京“四新”行动计划,南京银行创新推出多种产品。例如,针对申请企业需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或已入选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创新推出“鑫高企”。针对拥有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企业,南京银行推出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盘活企业无形资产。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