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公布2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处理21人

2020年07月08日22:3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盐城7月8日电(翟玉标)近日,人民网从盐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该局公布了两起事故调查报告,均认定为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盐城市应急管理局网站本月1日公布的调查报告称,2019年12月7日,位于盐南高新区的体育中心游泳馆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一起砖胎模坍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

据了解,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体育中心游泳馆工程为盐南高新区政府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20707万元。该起事故共处理相关责任人21位,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南建筑集团公司及城南开发投资公司、盐南高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等6家单位也受到相应处理。

另外,盐城市应急管理局网站7月7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2020年3月4日上午12时左右,盐南高新区某小区41号楼501室徐某某家用空调安装作业过程中,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认定为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