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出席江苏省党建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王立平当选理事会会长

2020年07月09日21:19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任振鹤出席省党建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王立平当选理事会会长

  7月9日,省党建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牢记肩负的使命责任,在实践中总结、在探索中创新,以高质量研究成果助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首先代表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政治建设统揽党的各方面建设,创造了许多具有江苏特色的经验做法。在这一生动实践中,省党建学会坚持立足党建、放眼全局,深入研究党建理论和实际问题,形成了一大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提高全省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任振鹤强调,党建研究是党的建设扎实推进的重要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姓党”作为根本原则,把“为党”作为根本职责,把“强党”作为根本任务,在深学笃行中把稳前行之舵,始终做到心中有方向、胸中有使命、肩上有责任。

  任振鹤指出,党建研究植根管党治党实践,要以省情实际为依托,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特点、党建引领推动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有效路径、破解难题提高党建质量的对策措施,认真总结我省探索形成的经验做法,更多地把“盆景”变成“风景”、把“经验”升华为“理论”,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中发挥更大作用。

  任振鹤要求,党建学会要以自身建设为抓手,在聚才辅政中打造高端智库,推动研究人才更加专业、成果转化更加有效、管理运行更加规范,不断提高研究能力和决策咨询水平。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党建学会的领导,组织部门要履行好主管部门责任,把党建研究纳入工作全局统筹考虑安排,更好发挥党建学会的智库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党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省党建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王立平当选省党建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郁芬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