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两女子半夜店内猜对密码偷走店家53部手机

2020年07月09日16:4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两女子半夜店内猜对密码偷走53部手机,在家中洗衣机里藏了50部

前不久,两名年轻女子半夜溜进常州溧阳的一家手机店,从保险柜里偷走了50多部手机。警方调查发现,两女子能得手,全是因为店主是个“马大哈”。

近日,常州溧阳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报警,说市区西大街一家手机店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常州溧阳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周璟说:“当时店主说,保险柜里面的50多部手机都已经被偷走,包括收银台里面的3000多元现金也一同被盗走。”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凌晨一点多,两名女子溜进这家手机店,很快一名女子发现了角落里的保险柜。经过翻找后,女子找到了保险柜的钥匙,一番折腾,保险柜竟然被打开了。两名女子很快就把保险柜里的手机盗窃一空,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

根据调查,民警发现两人在得手后,上了一辆出租车,一路来到了泰州。民警经侦查确定,其中一名女子的具体身份为泰州人窦某某,当民警赶赴窦某某家中实施抓捕时,发现两人已离开但并未携带赃物。

在窦某某父亲的积极配合下最终在家中的洗衣机内找到藏匿的50部手机。专案组乘势追击,发现两人前往南京住宿在某宾馆内,遂立即前往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窦某某、夏某某均为泰州人,平时没有正式工作,因为缺钱,便有了盗窃手机的念头。

民警周璟说:“两人在地图软件上搜索手机店,发现溧阳手机店可能比较多,她们就产生了到溧阳来偷手机的想法。”

两人跟着地图,来到了目的地的手机店,用脚将手机店的玻璃门踢坏,进入店内。

民警周璟说:“她们就通过一把一把试钥匙的方式将保险柜打开。后因为店主的疏忽,他将保险柜的密码设置的很简单,被嫌疑人一试就试出来了,后嫌疑人将保险柜里面的53部手机全部偷走。”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孙艳 黄元 溧阳台)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