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却不想花钱 徐州两女子多次去商场盗窃高档化妆品试用装

2021年06月01日15:4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爱美却不想花钱 两女子多次去商场盗窃高档化妆品试用装

  爱美想用高档化妆品,可又不愿意花钱,徐州有两名女子便多次到化妆品柜台盗窃高档化妆品试用装,最终被抓个正着。

爱美却不想花钱 两女子多次去商场盗窃高档化妆品试用装

  徐州公安黄楼派出所民警刘欣说:“5月13日,有两名妇女到店内实施了盗窃。一名嫌疑人在柜台前吸引营业员的注意,分散他的注意力。另一名嫌疑人在营业员与他人说话过程中就以顺手牵羊的方式,把放在柜台展示柜上的化妆品,放在自己的裤子口袋里摸走了。”

爱美却不想花钱 两女子多次去商场盗窃高档化妆品试用装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其中一人之前就被处理过。

  民警刘欣说:“该女子有过多次盗窃的经历,之后我们就电话联系这个嫌疑人,她也非常清楚她做过的事情。昨天晚上10点钟的时候,她来所里边自首。”

爱美却不想花钱 两女子多次去商场盗窃高档化妆品试用装

  民警经过审讯得知,嫌疑人林某和陈某都50多岁,特别爱美,又不想花钱,于是组队趁店员不备,盗窃展柜上的化妆品试用装。目前,相关嫌疑人均已被徐州黄楼派出所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