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完成公共资源交易项目3654个 同比增108.76%

2020年07月14日15:33  来源:南通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完成公共资源 交易项目3654个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昨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全市完成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数3654个,成交金额905.44亿元,同比增长108.76%,节约资金32.44亿元,同比增长13.47%,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持续为各方交易主体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面对疫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方面在引导各方交易主体选择公共资源交易网、传真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业务或参与项目,一方面也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确需交易项目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市县统一建设部署来访人员登记系统,有效防范开评标带来的人员聚集风险,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不掉线”。

“不见面”交易一直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优势“项目”。今年以来,中心不断拓展“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和“掌易捷”移动交易系统覆盖范围,实现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国有产权交易等交易类型全流程“不见面”交易,上半年共实施“不见面”交易项目2882个,占所有项目的78.87%;成交金额767.83亿元,占比84.80%。同时主动支援湖北抗疫,完成30个援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吴近 何家玉)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