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6座车载了22人 司机还无证驾驶

2020年07月14日16:3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危险!6座车载了22人 司机还无证驾驶

7月13日中午11点,徐州云龙交警在值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内挤了满满的一车人,民警随即责令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司机打开车门后,民警看到,这车里的人有坐着的,有站着的,民警责令车上乘客全部下车,并对车上人员进行清点。

这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内,竟然拉载了22人。司机说,车上拉的都是准备到附近工地干活的工人,为了方便就挤在了一辆车上。而当民警对驾驶员身份核实后发现,该驾驶员竟然还是无证驾驶,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当场开具处罚决定书,并依法暂扣其车辆。

徐州市交警支队云龙大队民警陈思良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的,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罚款100元、记6分。我们依法对驾驶员的行为做出了处罚。”(姜杨 吴非)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