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赌博网站有漏洞 徐州女子被骗30余万元

2021年04月16日07:39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网友称赌博网站有漏洞 女子被诈骗30余万元

4月15日,徐州鼓楼公安分局公布一起“杀猪盘”诈骗案件。案发3月中旬,家住徐州鼓楼区朱庄派出所辖区的朱女士报警称:其通过一种运动软件结识了一名自称是软件工程师的男子,对方称可以帮助朱女士通过网络赌博赢钱,从朱女士处骗走了30余万元。

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后,受害人朱女士信以为真,并尝试着投入了几万元钱,也真的看到自己赢了些钱,可是当其想取出这些钱时却被告知:需要再投入一部分解冻费,就这样朱女士一步一步的陷入对方设计好的圈套,最终朱女士被对方骗走了30余万元。

案发后,徐州朱庄派出所联合鼓楼分局刑警大队、网络安全大队,成立联合专案组。专案组民警先后在黑龙江哈尔滨、山东省烟台市和龙口市,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这4名嫌疑人都是帮助诈骗团伙主要成员快速分流诈骗资金的,该4名嫌疑人均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目前已经被徐州鼓楼警方刑事拘留。(王岩 吴非)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