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解忧湖城市公园项目有序推进

2020年07月17日16:23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解忧湖城市公园项目有序推进 土方回填及湖面连接工程已完工

日前,潘安湖科教创新区生态板块、潘安湖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三期工程——解忧湖城市公园项目65万方土方回填工程全面结束,地形整理工程过半,预计明年4月整体工程竣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个湖面的雏形已经呈现,十几台挖掘机正在修整边坡。据介绍,解忧湖城市公园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于今年4月中旬破土动工,目前,总长1000米的硬质驳岸已完成400米,300根码头、挑台管桩完成230根,3000米自然驳岸线细整已完成1000米。

江苏智泉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褚涛说,下一步开始修桥、广场铺装、基础施工、解忧纪念馆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解忧湖是我区实施采煤塌陷地生态治理的又一重点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城市景观湖,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底,他们将围绕“春看花、秋看叶”的设计,分批次进行苗木种植,打造高品质园林,提升区域形象和影响力。项目建成后,整体将呈现“一湖一带一环五区”的景观。(滕莉)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