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排查西式餐饮店过期食品 4家被立案

2020年07月21日15:51  来源:南通网
 
原标题:海门排查西式餐饮店过期食品 4家店铺被立案查处

前不久,央视“3·15晚会”曝光南昌市多家“汉堡王”门店存在使用过期的食品原料等违法行为。针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海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日紧急部署并开展针对性核查工作。

执法人员共检查了96家相关单位,其中西式快餐店23家,面包房、汉堡店62家,比萨店1家,饮品甜点店10家。该市范围内无“汉堡王”连锁店。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1家奶茶经营主体库房中有未及时清理的过期原材料,且储存不符合要求,已责令该店立即整改,并销毁过期食品原材料;另有4家汉堡、面包经营主体操作场所内存在过期食品原材料,已立案查处。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及时清理库房、废弃物设施不规范、原料储存不规范、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共发出责令整改监督意见书8份。

据了解,该市还将结合“食安利剑”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开展餐饮行业食品原辅材料、食品标签等专项整治。(张建平 龚鋆 陈静)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