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任命张明康、李秋峰为副市长

2020年07月22日14:32  来源:无锡日报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任命张明康、李秋峰为副市长

7月2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宪法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吴峰枫、华博雅、滕兰英、魏多出席会议;党组成员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出席会议。副市长高亚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斌、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朱良平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张明康、李秋峰为无锡市副市长;免去陆志坚的无锡市副市长职务。

会议强调,在当前防汛抗洪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而繁重的情况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进取,努力为无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尹晖)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