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应届毕业生可免费入住人才公寓1—2个月

2020年07月23日11:22  来源:南报网
 
原标题:溧水幸庄人才公寓投用 应届大学毕业生可申请免费入住1—2个月

  溧水幸庄人才公寓投用

  应届大学毕业生可申请免费入住1—2个月

  南报网讯 (融媒体记者 胡英华 通讯员 钱争 吴康) 继南京拿出10亿元资金,面向硕博研究生等优秀人才提供“就业见习岗位”之后,昨天开业的溧水幸庄人才公寓拿出一定房源,免费提供给在溧大学毕业生和来溧工作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用于过渡。

  溧水幸庄人才公寓坐落在无想山下,由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8亿元,毗邻溧水万达广场、幸庄湿地公园、城南极限运动馆等优质生活资源。同时,项目配套花样年·芝麻糖商业街,商业面积约1万余平方米,已引入知名体育运动服务商钛镁体育公园和社区集智慧生活超市两大主力业态,生活便利,配套齐全。

  幸庄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为10.11万平方米,共有5栋建筑、720套公寓。目前投用的一期共有253套公寓,包括8种户型,面积从30—73平方米不等,涵盖单床大床房,双床标准间,两居室和三居室,能满足不同类型人才居住需求。

  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金宇介绍,为了让来溧人才住得安全、住得舒心,公寓按“五星级”标准进行配置,不仅有冰箱、中央空调、宽带网络等,书桌、餐桌、沙发、衣橱床等一应齐全,可真正意义上实现拎包入住。

  目前,幸庄人才公寓被整体委托给南京东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营,提供居住、休闲、社交、学习、创业、就业等一站式服务。开业仪式现场还启动幸庄人才公寓“理想家”评选活动,入住的人才可拍摄自己的房间参加评选。

  人才公寓就是人才安居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溧水区实施高素质人口集聚工程,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新政引才聚才,共新建人才公寓2000多套。“黄金地段+顶级配套,希望人才公寓可为来溧人才提供温馨的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溧工作。”毛金宇说。

  据悉,在溧水工作且在溧水无房、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可通过企业进行统一申请入住,同时享受最多五折的租金优惠。此外,来溧工作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在溧应届大学毕业生在溧水找工作期间,均可申请免费入住1—2个月。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