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伙和“女主播”谈恋爱 刷了8万元礼物后被拉黑

2020年07月26日08:5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小伙和“女主播”谈恋爱 刷了8万元礼物后被拉黑

  南京的陈先生前段时间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主播李某,聊了不久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和主播谈恋爱,当然少不了看直播刷礼物,起初陈先生有些担心,便想约李某见一面。李某也很爽快地答应了,两人见完面后,陈先生立刻就不再怀疑,可他却不知道,自己还是掉进了别人的圈套。

小伙和“女主播”谈恋爱 刷了8万元礼物后被拉黑

  陈先生和主播女友李某见完面后,对方没过多久就表示想和公司解约,嫁给陈先生。但解约的话需要完成一定的礼物任务,陈先生想自己老大不小了,也要结婚了,能遇到这样一个愿意跟自己一起生活的人非常感动,就一直给对方刷礼物。

小伙和“女主播”谈恋爱 刷了8万元礼物后被拉黑

  几个月内陈先生陆续刷了8万左右的礼物,但对方仍找各种理由让他继续刷礼物。陈先生拒绝后,再联系“女友”就发现自己被拉黑了,感觉被骗的陈先生这才报警求助。民警根据线索,很快就赶赴安徽将这个诈骗团伙抓获。

  这个诈骗团伙有非常明确的分工,有专门的业务员在网上寻找一些单身的男青年,跟他们聊天,透露自己在某平台当女主播。而当受害人前往某平台去看直播后,这个团伙就开始以各种理由让受害人刷礼物,从而获利。

小伙和“女主播”谈恋爱 刷了8万元礼物后被拉黑

  这个团伙的直播诈骗有5起,涉案金额达到23万元。警方已抓获嫌疑人4名,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路皓、庞雪青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