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南京分行“E秒贷”产品进驻“我的南京”APP

2020年08月03日16:0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近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E秒贷”产品成功进驻“我的南京”APP,市民可在“我的南京”APP首页“财富”栏进入“金融超市”申请。

据了解,广发银行“E秒贷”是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无抵押、无担保,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等多种方式优化业务流程、提高贷款效率,从各方面精简线上贷款程序,做到了额度“秒”批、提款“秒”到,无需客户跑网点、提供纸质材料,提高了客户体验度。除了审批便捷,还款也很方便,客户届时只需将款项提前转入还款账户,到期就能自动扣款,随借随还,真正实现所有过程无纸化、线上化。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工作人员介绍,“E秒贷”产品涵盖年金贷、战略客户员工贷、薪金贷、医护贷等多种线上信用类消费贷款,正常缴纳税费、社保及公积金,年龄在25-55周岁、有稳定工作收入的中国公民都可申请。该产品年利率最低可至4.8%,按天计息,随借随还,审批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最长借款可达三年。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