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司机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被查时正在抽烟

2020年08月08日06:5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大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被查时司机正在抽烟

  近日,南通交警查获一名男子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被查获时,这名男子居然还在抽烟。

大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被查时司机正在抽烟

  当晚九点多,南通海门交警在夜间联勤巡逻时,发现一辆依维柯汽车有载货的嫌疑。

  南通海门公安悦来派出所交警队副中队长陆陈伟说:“把车子拦下来以后,驾驶员在抽烟开车。我们问他车子里装什么货,他当时隐瞒说是装的冥票,还称车门打不开。”

大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被查时司机正在抽烟

  随后,民警把驾驶员带到交警中队进一步检查,发现依维柯里装的货物可不一般。

  陆陈伟说:“经过检查发现车子的车厢里装满了烟花,询问他有没有运输烟花爆竹的许可证,他也拿不出。”

大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被查时司机正在抽烟

  据了解,驾驶员姓施,启东人,今年50岁,在启东经营一家烟花爆竹店。交警发现,施某之前多次非法运输危险物品。

  陆陈伟说:“施某在2013年、2016年和今年多次运输危险物品被公安机关查处,2014年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被法院判处缓刑。目前,我们将这个车子移交公安局的治安中队处理。”

  目前,非法运输的120箱烟花爆竹已被警方扣押,驾驶员将面临拘留罚款的处罚。

  (崔轶楠 余一江 李明洋 南通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