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男子酒后发泄情绪 一把火点着路边保时捷

2020年08月12日07:4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酒后发泄情绪 一把火点着路边豪车 外壳几乎损毁殆尽

近日,无锡一位市民因为凌晨睡不着,就去阳台抽烟。夜深人静,听到啪嗒一声异响,之后不久,他发现黑漆漆的马路上竟然出现了火光,于是他赶紧报警。

警方赶到事发现场时,消防救援人员已经把火扑灭。原来,起火的是一辆保时捷轿车,外壳几乎损毁殆尽。

警方在现场发现,这辆保时捷被烧,另一辆停在附近的车子的雨刮器也有被掰断的痕迹。遗憾的是,两车均无行车记录仪。

无锡市荣巷派出所刑事副所长朱宇杰说:“回访车主,他意思是平时在上海做生意,平时不怎么回无锡,在无锡应该没人和他有矛盾。走访案发路段,其实这个路段相对封闭,两边进出其实只有两个主干道,查看两个主干道的监控,发现这个时间段只有两个可疑人员进出。”

经过进一步排查,警方最终锁定了一位犯罪嫌疑人。当晚十点半左右,犯罪嫌疑人和朋友出去吃夜宵喝酒,喝酒后回来的路上,犯罪嫌疑人先随手把路边一辆车的挡风玻璃雨刮器掰断了,然后把雨刮器掰下来刮保时捷的车门。

朱宇杰说:“他酒可能喝多了,加上他最近家里父亲生病,还有单位工作的部门调动,他心理压力比较大。当时他想泄愤,车门是他故意划的。他说想点根烟,那辆车正好有车衣,就被他点着了。”

据了解,车子修复价约15万元,已由犯罪嫌疑人家属赔偿。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邢加良 李馨 黄元 无锡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