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赛启动

2020年08月12日17:1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为积极响应南京市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举办的“我们的城市,他们的汗水”城建影像大赛,南京市建邺区新都市暨精细化推进办公室在此活动基础上举办具有建邺特色的“建邺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赛。

据介绍,活动旨在通过影像的方式,捕捉最美劳动瞬间,反映一线劳动者奋斗的精神。活动时间为8月3日-8月24日,其中8月3日-8月21日为征集投稿时间,8月22日-8月24日为投票评选时间。主办方将按照2:8权重比例进行评选对作品进行评选,即建邺播报(微信公众号)投票占20%,专家评选占80%,选出最终获奖名单并发布获奖通知。

在奖项设置方面,主办方设置了摄影组和短视频组两个组别,摄影组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证书。短视频组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证书。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组织奖2个,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投稿作品以“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1347004753@qq.com。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