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赴深圳推介地标产业 签约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

2020年08月18日20: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南京·浦口地标产业推介会活动在深圳举办。浦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8月18日电 (顾姝姝)18日,2020年南京·浦口地标产业推介会活动在深圳举办。此次活动现场签约13个亿元以上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签约项目涵盖集成电路、人工智能、5G信息领域。

活动以“构筑地标性产业高地 建设都市圈最美花园”为主题,由南京市工商联、浦口区政府主办,浦口区商务局承办。

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德巍在致辞中介绍了南京的悠久历史、发展现状和营商环境。他诚挚邀请深圳企业家到南京及浦口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书记王曙彩表示,深圳市工商联将持续发挥好引资引智的窗口桥梁作用,推动深圳与南京及浦口企业深度合作。

“浦口依江而生,多年来长江孕育了浦口独特的资源禀赋、深厚的文化底蕴;浦口因江而兴,拥有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丰富的人才资源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优势。”浦口区人民政府区长曹海连介绍,依托以上优势,浦口大力发展集成电路、高端交通装备、文化旅游等三大主导产业,同时做大做强南京国家农创园,努力打造“地标性产业高地”,上半年共引进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03个。浦口作为南京集成电路产业的主战场,已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240余家,总投资超3700亿元。

会上,中国南山集团副总裁张建国、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韩东、特康控股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艾丽红、深圳市南方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周斌等4位企业家作为嘉宾代表发言。与会企业表示,浦口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在良好的创新生态、产业基础、人才资源、营商环境的基础下,公司一定可以实现快速发展。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