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家城商行系理财子公司南银理财获准开业

2020年08月19日10:5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8月18日,南京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这是江苏省内首家获批筹建、首批获准开业的城商行系理财子公司。

据悉,南银理财注册资本20亿元,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未来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理财服务,发挥金融优势、践行社会责任,成为南京银行资管业务的核心平台和旗舰品牌。目前南银理财已初步搭建“投资-研究-交易”三位一体的专业架构,塑造了全方位的风控生态环境,将利用创新思维和手段,构建综合投研能力,全面提升资产管理规模,积极探索客户财富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坚持“协同、投资、客户、科技”的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成“协同高效、管理规范、经营稳健、国内领先”的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南银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按照“领先市场半步”的要求,形成自身敏锐的业务视角和果断的行动力。同时,将立足江苏,深耕江苏,放眼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城市群区域,学习先进市场机构经验,建立符合自身特点的投研实力,并在人才团队、系统支持、投资管理模式等方面,力求向公募基金靠拢。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