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内南京市栖霞区8个街道将通地铁

2020年08月24日07:4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栖霞区8个街道将通地铁

  8月20日,栖霞区委副书记尹军参加2020年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网络面对面”系列访谈,介绍了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看点。

  据介绍,上半年,栖霞区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4个,投资30亿美元的梧升半导体等一批龙头项目签约落地,深圳宝能投资240亿在燕子矶建设两座近300米高的商务中心,未来将成为南京城北地区的新地标。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目前栖霞有4条地铁在同时建设,1号线北延、4号线北延、6号线、7号线,最近正在争取宁扬轨道交通的开工建设,未来5年内,栖霞辖区9个街道,将有8个街道开通地铁。

  同时,该区内有4条过江通道正在建设,312国道、沿江高等级公路、栖霞大道、中山门大街4条主干道正在快速化改造,栖霞大交通城市框架已经全面拉开。未来3-5年栖霞将成为南京东部的主城区,也将成为宜居宜业的新市区。 (仇惠栋 栖 宣)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