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经开区开展“让爱传递”结婚纪念道德讲堂活动

2020年08月25日13: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 贡丹芳供图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8月22日,常州天宁经开区在天宁吾悦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让爱传递”结婚纪念道德讲堂专场活动。

活动在玫瑰义卖活动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通过观看短片《爱的印记》,了解了5对老夫妻数十年伉俪情深的日日夜夜,感受相濡以沫的坚贞爱情。结婚45年的邱国松和谢燕平夫妻通过几张老照片,分享他们相知、相识、相恋、相依的故事。现场观众深受感动,纷纷交流自己的感悟。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集体婚礼、送吉祥等活动环节。

常州天宁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通过挖掘七夕的深厚文化内涵,把家庭美德建设、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传递给广大群众,从而引导大家自觉成为爱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程莹珂)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