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女孩掉湖里男孩施救 双双溺水生亡

2020年08月31日14:4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宿迁:小女孩掉湖里,小男孩去救他 两少年不幸溺水身亡

暑假临近尾声,一些学校开学在即了。然而宿迁两名中学生,却在湖边玩耍时,不慎溺水身亡,两个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这个夏天。

8月28号下午,宿迁警方接到市民报案,在当地新庄镇南侧广场的公园边,有两个孩子掉进湖里了。

宿迁市宿豫公安分局新庄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是在当天下午5点05接到报警,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掉河里,差不多15岁左右。

令人惋惜的是,民警赶到现场时,溺水的两名少年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周边居民说,当时两个小孩在湖边玩水的,小女孩一下子掉下去了,小男孩去救,那边的水很深。

据周边居民介绍,不幸溺亡的男孩是当地居民,开学读初三,另外一名溺亡女孩不是本地人,当天下午,她到新庄镇找几个同学玩。

目前,溺亡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再次提醒大家,请远离野外的湖泊、池塘,千万不要游野泳、戏水!同时,家长和学校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遇到危险时,要及时正确求救,但愿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武思思 胡超 宿迁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