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卡车侧翻山羊出逃 警民合力连抓50只羊

2020年09月01日07:5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卡车侧翻一车山羊“出逃”,警民合力连抓50只羊

近日在南通海安,一辆来自如东的运羊卡车侧翻,车上50多只山羊散落一地。在当地村民、民警的合力帮助下,最终,50多只山羊都被抓了回来,一只没少。

当天下午4点钟左右,康某驾驶的双层运羊货车行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发生爆胎,导致车辆侧翻,车上的山羊一部分被堆压在车厢内,一部分则逃出箱笼,在马路上“散起步来”。正当康某一筹莫展之际,巡逻至此的派出所辅警孟绍林等5人发现了这一情况。

车辆突然侧翻致使山羊受到惊吓,一部分被压在车厢内的羊一时动弹不得。孟绍林等5人一边采取措施维护现场秩序,一边与随后赶到的当地村干部以及交警解救被压的山羊。

孟绍林说,把山羊全部都解救出来之后,大家身上也都被汗水湿透了。

由于发现及时、处置得当,事后经清点,除十多只羊因剧烈撞击和压在羊群底部造成死伤外,其他所有山羊一只不少,被转驳到其它车辆运走。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胡超 南通台/王瑞英 许小健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