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一学生被教师殴打致死?警方:无体罚行为

2020年09月04日19:5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盐城9月4日电(翟玉标)近日,网传盐城阜宁县师范学校附属学校通榆路校区一学生被教师殴打后死亡。 9月4日晚,盐城阜宁县公安局发布警方通报称,2020年9月2日下午16时50分许,阜宁县师范学校附属学校通榆路校区六年级学生芦某某(男,12岁),在教室上课期间突然晕倒,后被校方送阜宁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阜宁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同班级同学、法医检验,查明任课老师无殴打等体罚学生的行为,芦某某具体死亡原因有待病理检验。

警方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网上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环境。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