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丰县举办第11届电动车展 参展企业超600家

2020年09月10日16:5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开幕式上丰县县委副书记鹿飞(右一)等嘉宾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揭牌。闫峰摄影

人民网徐州9月10日电 (闫峰)10日上午,第11届丰县电动车展在江苏丰县开幕,吸引了国内615家电动三轮车及其配套产品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 6.5万平方米的展馆内,设有6大展区共15个展馆,主要展示和销售电动三轮车整车及零部件,特种电动车及零部件,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及零部件,新型智能化、自动化机械设备,电动车产业发展相关配套类产品等。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本届参展企业达到了615家,其中整车企业190家,零部件及其他425家,达到国内一线展会规模。

国家自行车电动车检测中心主任郑培东在展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电动三轮车产业是丰县的主导产业之一,产量占据着全国电动三轮市场的一半以上。历经数十年的发展,在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中,丰县的电动三轮车产业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目前丰县的电动三轮车已经拥有了包括研发创新、高端配套、整车生产、销售物流等在内的相对较为完备的产业链条。

第11届丰县电动车展还首次开展“线上云展”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是本届展会的一个亮点。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利用“互联网+”模式,展会通过“云展览”“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云直播”等形式,对传统的“线下展会”进行创新,从而实现线上集客、线上销售。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