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普法达人”闫庭玉骑行134个行政村普法

2020年09月15日15:22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普法达人”闫庭玉骑行134个行政村开展普法

自去年10月起,被称为“普法达人”、“国土行者”的闫庭玉返乡开展普法骑行,一年时间里,他走遍全区134个行政村居进行普法,日前,此项行程圆满结束。

闫庭玉此次普法行动的最后一站来到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对来往市民进行普法宣传,以此来为持续一年的普法村居之旅画上句号。

今年63岁的闫庭玉是一名普通的退休职工,是全国自驾巡回公益普法第一人。因为有法院及国土部门工作的经历,早在“一五”普法期间,闫庭玉就曾被选为贾汪区第一批普法宣讲员。自2011年起,退休后的闫庭玉一车一人,历时多年走访全国各地,自费进行国土保护和普法宣传,他曾沿着祖国的陆境线,走遍34个省级行政区域,所到陆境边界点超过200处,将法律知识传遍千万家。(权虹元)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