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暨南京市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开幕

2020年09月16日15: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暨南京市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开幕式现场

9月16日上午,江苏省暨南京市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开幕式在南京举行。今年宣传周主题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 共谱‘强富美高’新篇章”。期间,南京市各有关单位、社科类团体、各区社科联、社科普及基地和学会等还将组织开展社科咨询、专题讲座和参观展览等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

开幕式现场设置了江苏省社科普及品牌活动推荐、南京市社科联“文都百家言”系列科普微视频发布、《小康在身边》科普图书首发推介等议程;还安排了《走在小康路上》《文都风采》等文艺节目演出、35家省级优秀社科普及基地简介和特色活动介绍的展板展示、向市民免费发放《小康在身边》图书以及《学习与传播》“走进文学之都”“民之法典”专刊等活动。

当天,“江苏省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正式启动,用户进入“江苏社会科学普及”“江苏社科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置底菜单栏“在线答题”,即可参与活动答题,每人每天可答5次,每次6题,活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30日,每天发放14000个红包。

本次宣传周开幕式由江苏省社科联、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和南京市社科联共同主办。江苏省市有关领导,全省13个设区市社科联领导,南京市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和南京市、区社科联及社科普及基地、学会代表等近150人出席活动。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