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妈妈骑电动车多项违法 7岁儿子被轿车撞飞

2020年09月22日14:2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妈妈骑电动车同时四项违法 7岁儿子被轿车撞飞

9月19日下午两点多,205国道淮安丁集段发生惊险一幕,一位心大的妈妈在骑电动自行车过马路时多项违法,车上的7岁儿子因此遭了殃。

监控显示,涉事电动自行车前踏板和后座上各带了一个人。驾驶员闯红灯后驶入了道路中间,由于另一侧车流密集,只能停下等候。就在这时,坐在车辆前踏板的7岁男孩,突然跳下车往回走,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避让不及,瞬间将男孩撞飞。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综合中队中队长吴铭介绍,这位母亲骑电动车存在几个方面的违法行为:第一是闯了红灯,在绿灯没亮的情况下就进入路口,进入了一半的路幅。第二,没有看好小男孩。第三,电动车违规载人。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乘坐人和骑车人都没有佩戴安全头盔。

一次骑车四项违法,简直是拿生命开玩笑。好在,经医院诊断,男孩只是皮肤有多处轻微擦伤,身体并无大碍。目前,当地交警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处理。

交警表示,带未成年儿童的时候一定要随时观察他的动向,不能让他在路上来回乱跑,尤其在乘车时突然跳下车,这都是很危险的。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沈灿 胡超 淮安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