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侨联举办联谊活动 “侨胞之家”揭牌

2020年09月28日22:1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海安“侨胞之家”揭牌。刘文奇供图

日前,江苏海安侨联举行“侨为桥 心连心”国庆中秋联谊活动,海安“侨胞之家”揭牌、为侨服务志愿者联盟授旗仪式一并举行。海安市侨联委员、侨企代表、侨属代表等受邀参加活动。

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向来宾介绍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抗疫期间捐款捐物的广大海外侨胞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归国华侨和海外侨胞心系桑梓,宣传家乡、推介海安,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之策、多作兴业之举。市侨联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宗旨,坚持党建带侨建,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上聚焦发力,在传播海安声音、讲好海安故事、弘扬海安文化、宣传海安成就上持续给力。

近年来,海安侨联致力于基层组织进社区、进小区、进园区、进校园,不断拓展和丰富服务内容,与工会、团委、妇联共同组建“为侨服务志愿者联盟”,激活每一个“细胞”,搭建更多充分为侨服务的平台。活动现场,“圆心缘”“青春海安 活力侨青”“巾帼暖侨心 关爱润家庭”“心手相牵暖侨心 结对助老凝侨情”等一批志愿服务项目对外发布,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再添亮色。(章晶晖 王婷婷 刘文奇)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