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花木节陇集分会场数万株蝴蝶兰盛开迎客

2020年09月29日19:0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第八届沭阳花木节陇集镇分会场现场 张强摄

第八届沭阳花木节陇集镇分会场现场 张强摄

人民网宿迁9月29日电(黄启源)9月29日,第八届沭阳花木节陇集分会场开幕,数万株盛开的蝴蝶兰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现场不少周边群众驻足观赏,也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咨询和订购。

本届沭阳花木节陇集分会场位于陇集镇李徐村蝴蝶兰基地,该基地总投资2.5亿元,占地900亩,集品种研发、种苗繁育、栽培种植、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带动文旅产业同步发展的现代花卉产业综合生产基地。“线上”以上海岚灵花鸟市场为依托,通过“公司+农户”模式带动周边200户农户开展花卉种植。“线下”通过返乡大学生采取“公司+电商”的模式建立农村电商集聚区,开设网店并在8万平方米温室大棚设立直播区,利用抖音、淘宝、快手等平台销售花卉产品,实现年销售额25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400多人,其中低收入户40余人,人年均收入10000元以上。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