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季度拟上市新房3.28万套 十月迎来开盘潮

2020年10月04日11:0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南京四季度拟上市新房3.28万套 十月迎来开盘潮

  这段时间,南京的新房市场异常热闹,一个盘接着一个盘的上市销售。告别传统的销售旺季九月,10月,南京有40家楼盘推出6000多套房源。最近,南京房产局也公布了第四季度楼盘上市数量。

  【十月迎来开盘潮 约有40个新盘上市】

  10月份上市的楼盘中,江北将有10家楼盘约1400套房源上市,其中7成集中在顶山板块;城南板块预计有6家楼盘入市,房源量同样超过1400套;河西预计有5家盘超800房源上市;江宁预计有10盘约857套房源入市;其余的城北、城东和仙林板块也有房源上市。

  这个假期,记者来到了江宁九龙湖板块的一家纯新盘,项目主要针对改善客群,户型约120-170㎡,预计在十月下旬进行首次公开销售。

  楼盘销售人员结束,周边有改善需求的客户相对还是比较多的,现房销售,所以对于居住需求,相对急迫一些的客户,需求度也是比较高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首次开盘推出三栋楼,约292套房源,明年上半年交付。周边地铁3号线、5号线正在建设中,由于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形成了倒挂,预计首开需要摇号,且中签率不会太高。

  楼盘销售人员透露,上市房价大概在每平方米四万元,同品质的二手房每平方米四万三千元到四万五千元之间。目前距离开放售楼处大概不到一周的时间,已有约1500组的来访客户。

  【购房机会多更要选好房 倒挂盘成香饽饽】

  最近,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公布南京最新商品房上市计划,第四季度南京拟上市127个项目,商品房房源3.28万套,对于购房者来说,提高了购房的精准性、时效性。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目前的南京新房市场,最抢手的楼盘分为以下三类:一是新房二手房价格倒挂明显的项目;二是区域规划好,有潜力的项目,像江北核心区、大校场、河西南这样的热门板块;三是周边配套成熟,自身品质较高的地缘改善项目。因此,对于买房人来讲,市场供应量增大也意味着买房机会的增多,同时也意味着需要更加谨慎,多看多比较,选好适合自己的房源。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 杨荣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