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友情 谋合作 促发展

2020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开幕 现场签约49个重点重大项目

【查看原图】

人民网南京10月16日电(耿志超)10月16日下午,2020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江阴大剧院开幕,来自海内外的数百名嘉宾和客商齐聚江阴,现场举行了包括江阴国际产业园、联东U谷创新港、中信泰富新能源总部等总投资达604.8亿元的49个重点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和千亿级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2020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65万江阴人民,向莅临大会的四海宾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许峰说,回望历史,江阴这座人杰地灵的城市,有着阅不尽的风景、讲不完的故事、数不清的点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江阴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身处“两个百年”交汇的新时代,畅想未来江阴的模样,许峰用“产业将更高端、创新将更澎湃、城市将更美好、人民将更幸福”来描绘。

许峰强调,在过去的合作中,江阴有“不离不弃、静待花开”的定力情怀,有“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契约精神,有“鼓励创新、包容失败”的宽广胸怀。在未来的岁月里,江阴将以更贴心的服务、更暖心的政策、更温馨的环境,让更多的投资者、创业者爱上江阴,在这里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共同期待未来的江阴“四季有花、随处见景,规划一流、特色鲜明,文化荡漾、品牌响亮,产业高端、人才向往,社会和谐、人民安康”。

江阴市外贸直销节暨直播带货活动启动  主办方供图

会上,许峰为江阴城市发展顾问颁发了聘书,各镇街园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推介,举行了江阴市日本招商联络处、江阴国家高新区驻日本招商联络处、江阴临港开发区驻北京招商联络处等驻点招商、委托招商授牌仪式,江阴市外贸直销节暨直播带货活动、中韩跨境模式电商项目启动仪式和江阴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启用仪式。

据悉,在经洽会期间,各镇街园区分别举行了一系列项目招商、投资说明活动。全市共签约项目137个,总投资911.5亿元,单个项目平均投资达到6亿元以上。其中,制造业项目111个,总投资640.2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等领域。服务业项目26个,总投资271.3亿元,涉及智能仓储、交通物流、生物医药、跨境电商等领域。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10月16日20:38
分享到:
(责编:耿志超、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