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0月17日起天气转好 最低气温降至个位数

2020年10月17日08:0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在瑟瑟秋雨中,你颤抖了没? 今起天气转好,最低气温降至个位数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在瑟瑟秋雨中,你颤抖了没?让人欣慰的是,周末两天全省都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早晨淮北北部地区气温较低,只有7℃左右,淮河以南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9~10℃;最高气温开始回升,大部分地区18~19℃,本省东南部地区20℃左右。

昨天江苏大部分城市的最低温度和最高温度均下降到“1”字头。昨天南京全市最高气温仅有14℃到16℃。昨天夜里降水趋于渐止,这个周末,伴随天气好转,南京的最高气温也会回升至19℃到20℃,总体上利于出行,但清晨最低气温仅有11℃到12℃。

预计10月18日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6℃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1~12℃,其它地区8~9℃,最高温度:全省19~20℃。

10月19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7℃,沿江和苏南地区12~13℃,其它地区11℃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21~22℃。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明晨局部地区有雾,11℃到20℃;明天多云到阴,11℃到20℃;后天多云,12℃到21℃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