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风筝邀请赛在如东开赛 32支代表队竞技

2020年10月17日11: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全国风筝邀请赛在江苏如东小洋口风筝放飞基地举行。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10月17日电(记者王继亮)17日上午,中国如东第二十一届风筝会2020年全国风筝邀请赛暨“小洋口旅游杯”江苏省风筝精英赛,在“中国风筝之乡”江苏省如东县的小洋口风筝放飞基地开幕。全国32支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

中国地图风筝在蓝天飞舞。记者王继亮摄

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比赛项目延续了往年的传统,其中全国风筝赛的比赛项目有传统风筝赛、现代风筝赛、竞技风筝赛、地方特色以及夜光风筝表演赛。活动期间,文艺演出、特色风筝表演、群众放飞活动、抖音挑战赛、如东海湾野钓耐力赛及国民体质免费检测等活动一并举行。

全国风筝邀请赛现场。记者王继亮摄

据介绍,作为地方品牌赛事,如东风筝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长三角乃至全国各地的风筝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参加,已成为开展全民体育锻炼、弘扬民族文化、推动旅游发展的特色项目。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