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男子认为工资少了拨打50多次火警电话 119求助110

2020年10月21日16:3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认为少拿了工资 男子趁酒劲却拨了一下午火警电话 119无奈求助110

近日,苏州太仓一名男子非火警原因,多次拨打119报警电话,严重影响了消防工作的正常开展,无奈之下,消防部门只能拨打110求助。

当天下午,苏州太仓市板桥派出所接到119联动中心拨打的报警电话后,立即展开调查。

民警在当地汽车城附近一家小饭店里,找到了已经烂醉如泥的嫌疑人张某,随即把他带到派出所。张某酒醒之后,民警通过审讯得知,张某觉得劳务公司少给了他1000多元工资,气愤难平,才多次拨打119报警电话投诉。

苏州太仓市板桥派出所民警潘越说:“据了解,119接线员跟他解释过,债务纠纷不属于119管辖,应该向其它部门反映。结果他在当天下午一共拨打了50多次119的电话,严重影响了119火警工作秩序。”

电话中,无论接警员怎么解释,张某非但不听,还辱骂接警员。最终,张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情节比较严重,被行政拘留七日。

(程芸 太仓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