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你 鼓楼举办环卫工人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26日17:2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活动现场,环卫工人观看属于自己的“展览”。鼓楼城管供图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日”,为唤起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对环卫事业的理解与支持,推动鼓楼区环境卫生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南京市鼓楼区举办了“致敬最可爱的你”主题环卫工人日系列活动,首届“拍一拍最可爱的你”主题摄影绘画展也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一幅幅生动描绘一线环卫工人辛勤作业的作品显得格外引人瞩目。主办方介绍说,首届“拍一拍最可爱的你”主题摄影绘画展作品均是前期经过征集投稿,后期评比筛选得来,每一幅展出的作品都是有“故事”的,每一幅作品中的人物都是故事的“主角”,而每一个“主角”的背后都有着催泪、动人的事迹。

大会还表彰了在今年环卫工作中作风突出、表现优异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南京鼓楼管养集团董事长杨锡强说,环卫工人起早摸黑,坚守在工作一线,是创文的“主力军”和“突击队”。在“环卫工人日”中进行表彰活动,一方面是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另一方面也是赞扬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不辞辛苦的拼搏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对环卫事业和环卫工人关爱、对平凡劳动尊重的良好风气。(朱磊)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