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沛县第二届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2020年10月28日15:00  来源:徐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沛县第二届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李梦虎)14个强链补链延链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87.5亿元,这是10月27日,在中国·沛县第二届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传来的好消息。

沛县第二届高质量发展论坛,紧扣“主动融入双循环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强链补链延链招商和以商引商,着力邀请与沛县重点发展产业高度关联、强力互补、密切配套且有明确具体合作意向的境内外企业参会,加快推进一批产业层级高、附加值高、带动力强的重点项目走向成熟、签约落地,为加速全县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输血赋能”“汇聚动力”。

本次论坛参会嘉宾层次高、面孔新、实力强,既有专业领域商会副会长、大学教授、研究所所长,又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裁及副总级高管;参会企业涉及领域广泛,主要分布在新能源、新材料、装备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集成电路与ICT、新型铝材、高端纺织、绿色建筑、节能环保等领域,其中跨国公司、上市公司、行业50强企业等近20家。

本届高质量发展论坛成果丰硕,总投资20亿元的年产60万吨精密铸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高端水刺无纺布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高端环保节能型材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2亿元的年产200万只铝轮毂生产项目等14个强链补链延链项目在前期投资各方深入洽谈、沟通推进的基础上顺利签约,主要分布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铝深加工、高端纺织、循环经济、总部经济等领域。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