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长三角(盐城大纵湖)微电影大赛启动

2020年11月02日09: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11月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长三角(盐城大纵湖)微电影大赛“金茉莉奖”启动仪式在盐城大纵湖东晋水城举行,标志着为期5个月大赛作品征集拉开了帷幕。此次微电影大赛旨在通过吸取第一届微电影大赛中的实践经验,打造更加成熟、公正、权威、高端的国际微电影评选平台。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作品征集范围以长三角地区为主,面向全国,兼及亚洲及亚洲周边地区。参赛作品要求围绕主旋律、释放正能量,题材广泛化,艺术多样性。此次比赛对于带动提升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旅游文化产业改革有着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本届大赛从2020年11月1日起至2021年3月30日止。评选范围包含剧情微电影、纪实微电影、动漫微电影和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拟设最佳微电影作品奖,优秀微电影作品奖,最佳微电影新人奖,最佳男女主角奖,最佳男女配角奖,最佳编剧、导演、制片人、出品人、摄影及音乐奖等八个奖项,并于2021年3月上旬由大赛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在颁奖典礼上正式公布评选结果。

“今年第二届中国长三角(盐城大纵湖)‘金茉莉’奖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再次在我们盐都举行,这是难得的好机遇、好平台。”盐都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在致词中表示,通过举办这一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赛事,必将进一步推动盐都融入长三角区域发展进程,助力盐都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马迪)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