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区走进东北地区高校揽人才

2020年11月06日14:03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标题导航

本报讯(通讯员 尤永坤 融媒体记者 肖凡) 11月5日,栖霞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共赴东北地区高校,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首场“名企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是栖霞区落实南京市“十万研究生宁聚行动”重要工作举措,由栖霞区人社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共同举办,未来三天内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吉林大学联合开展就业创业座谈调研、就业见习政策宣讲、知名企业推介、校园招聘会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栖霞区、经开区征集组织了辖区内南京江南永新光学、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南京炼油厂、江苏百绿园林、艾欧史密斯、恒电电子等16家重点企业知名企业,提供了220个年综合薪资12万以上优质岗位。

栖霞从该区就业创业环境、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人才安居政策、创业支持政策等各个方面,全维度详细解读引才政策。栖霞区人社局、经开区人社局一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双方就促进中建八局、乐金化学、金陵石化、江苏东交智控、南京中电熊猫等区内重点企业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招聘合作达成了共识。

据悉,本场招聘活动共有3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人次,企业现场开展面试超80人次。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