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金湖意向成交额达1175万美元创新高

2020年11月12日15: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原标题:金湖交易团进博会意向成交额达1175万美元

本报讯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金湖交易团十余家企业以“提质量、促转型”的理念主动出击,采购洽谈,对接交流,西派集团有限公司、金湖县中医院、江苏日盛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意向成交协议,意向成交额达1175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去年是观展,今年是采购。”西派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金湖经济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以及俄罗斯、阿联酋、科威特等国家石油公司的合作供应商。此次进博会之行,西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桂华有备而来。梁桂华告诉记者,从2019年开始对公司进行技术改造、设备升级,今年计划投入1.6亿元进行扩产和转型,坚持做到“以一流的装备生产一流的产品”。“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进博会,希望在这里找到公司所需的高端制造装备。”很快,他与瑞士斯达拉格公司签署866万欧元的订单意向合同。

金湖县商务局局长张鑫介绍,今年以来,金湖县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任务意识,深入形势研判,加强载体服务,狠抓政策落地,积极鼓励企业引进和建设一批功能性平台设备,有效促进外经贸企业转型升级。(金义旻 罗广忠 李 帅)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