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企业:从“环境美”走向“发展美”

2020年10月16日21:40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高淳企业:从“环境美”走向“发展美”

把绿色GDP作为核心价值取向,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放大优越生态环境对资本、对创新创业者的吸引力。近年来,高淳从“环境美”走向“发展美”,高淳的企业以稳健而犀利的新速度走向新发展。

南京军理:军工品质走专精特新之路

南京军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智慧人防、智慧防汛、智慧桥梁、智慧节能四大板块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军理科技自成立以来持续致力于国防、人防等地下设施的创新研究开发,地下及低洼建筑智慧防淹系统包括水动力全自动防洪闸、排水智能控制箱、拍照一体化水尺、监管云平台和手机预警APP等软硬件,实现智慧挡水、智慧排水、智慧监测、智慧预警等功能,可较好解决地下及低洼建筑屡屡被淹难题。水动力全自动防洪闸利用水浮力原理实现自动启闭挡水,无电力驱动,无人员值守,可实现全自动可靠挡水。

军理科技严格贯彻军民质量体系,研发的创新产品已行销全国20多个省份以及陆海空军等,所有项目及产品均通过用户验收并多次获得高度评价认可。

南京恒倍特:产品质优价廉畅销海内外

南京恒倍特玻璃钢有限公司是纤维缠绕玻璃钢管、罐及玻璃钢异型制品专业生产经营企业。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连续12年获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是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危险化学品、容器)的获证企业。

“恒倍特”玻璃钢产品具有重量轻、强度高、防腐、防渗、隔热、电绝缘、抗老化性好、无毒、内表面光滑、外形美观和优良的水力学特征,安装费用低,可大量代替不锈钢、铸铁、钢衬胶、加强PVC等材料,广泛用于石油、化工、造纸、电力、制药、盐业、海运、海水运输、油料染料工业、城市供排水、环保、食品、灌溉和国防领域,用输送或储存数百种之多的酸、碱、盐、有机溶液等液体介质、粉状、粒状材料,使用温度在-80℃-180℃,使用使命可根据工作的介质不同,一般在8-20年以上。

目前,南京恒倍特玻璃出口多个国家,也是国内多家大型企业FRP管长期供应商,年产量达到2000多吨。公司是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也是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会员单位。

南京源浩家居:守信创新产品走向全国

南京源浩家居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家具设计、生产、销售、家居用品销售。产品主要以乌金木、黑胡桃系列实木家具为主,产品涵盖经典实木、新中式实木、现代实木、定制四大系列,拥有“唯煌家具”国内知名家具品牌,专注于非洲加蓬进口乌金木和北美黑胡桃原木家具的研发和制造。

公司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国家排污许可证,通过“环保型家具”挂牌销售产品。

目前,南京源浩家居产品销售网络基本已经覆盖了全国主要的家具网络辐射地区。(管伟 李任娟)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