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西游乐园品牌列车首发 打造高铁线上的“流动名片” 

2020年12月11日16:0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淮安西游乐园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站举行 淮安西游产业集团供图

12月11日上午,“淮安西游乐园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站举行,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淮安西游集团董事长朱维佳、总经理赵明冬等出席列车首发仪式。列车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西游乐园元素,成为一张驰骋于高铁线上的淮安“流动名片”。

朱维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淮安西游乐园品牌列车”的开启,不仅打造了西游乐园在品牌建设与传播方面的新平台,也拓宽了展示淮安城市形象的新窗口,将有助于提升西游乐园及淮安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唱响“水懂我心、自然淮安”全域生态旅游品牌。

据了解,淮安西游乐园是江苏省重点文旅项目,其借助《西游记》蕴藏的丰富娱乐元素,以唐僧师徒取经为基本线索,以“历经九九八十一关”为题材,采用角色扮演、驻场表演、实景模拟、大中型游乐项目等方式,结合现代游乐设备和观演体验,将花果山、高老庄、雷音寺等老场景用新技术多维度呈现,建成集“娱乐性、体验性、科技性”于一体的国际一流主题公园。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美猴王出世”等43个单体开挖,全园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年底所有单体完成主体施工,15套室外设备安装并开展调试,五庄观、龙宫剧场等5个单体具备试运行条件,2021年上半年将全部建成并开园营业。(吕彪 李梦琪 周留洋 刘迎亚)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