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有关人事任职案

2020年12月31日07:52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12月29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蒋必海、韩仰超、颜廷飞、仇庆国、孙学友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锐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淮安区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财政“同级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基层卫生院“资产负债率上升较快,亏损面较大”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2021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编制情况的报告;审议召开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审议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审议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等建议名单(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任职案;审议有关人事辞职案;初审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被任命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沈佳 郭威)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