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淮安市委宣讲团到淮安区宣讲

2021年04月15日07:06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来我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0日,市委宣讲团来我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刘震生作宣讲报告。区领导张笑、蒋必海、关晓卫、袁安宝、吴洪刚、夏开封、彭凯、戴向峰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素娟主持。

刘震生以《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涵养道德操守,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通过经典故事和党史案例,全面生动地讲解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为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史作了很好的辅导。

会议指出,作为周恩来总理家乡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光荣传统继续奋斗,做不一样、不一般、不简单的淮安区干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加强新时代下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在创先争优中砺练党史工作队伍。准确把握新时期下党史工作的重要职能,不断提高资政育人的科学化水平。

会后,宣讲团成员还走进淮城街道瞻岱社区,与基层党员群众互动,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宣讲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做到学史有道、宣讲有术,促使全区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淮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峰 开年年 仲卫卫 刘泽)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