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山岛获批国家3A级红色旅游景区

2021年01月03日09:4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开山岛获批国家3A级红色旅游景区

近日,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GB/T17775-2003)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经组织专家评定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灌云县开山岛景区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开山岛景区位于黄海前哨,面积0.013平方公里,距离灌云县燕尾港12海里,扼守苏北沿海前哨。1986年,王继才奉命守卫开山岛,32年来,他以海岛为家,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用生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爱国奉献的忠诚答卷。2018年9月,王继才同志被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9月被授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全国掀起了学习王继才精神热潮。

目前,开山岛景区已完成燕尾港片区红色旅游景区建设规划编制,建成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展示馆、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导引标识、学员宿舍、智能微电网系统、海水淡化系统等基础设施。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