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苏州分行推出抵押贷 上线8天支持小微企业超百家

2021年01月22日14: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没想到抵押贷款能这么快到账!”苏州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贺姓负责人看着中行网银刚发放的授信款感慨,企业在2020年尾谈下一笔大单,春节前就要完成备货生产,流动资金不足严重影响生产周期,为尽快获得融资,用自己的住房来办理抵押贷款,本以为周期很长会耽误生产,没想到提交材料的隔天就收到了中行苏州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办理抵押、签订合同的通知。

这家企业之所以这么快就可以收到贷款,得益于中行推出的“中银企E贷·抵押贷”,客户以住房进行抵押,借助“大数据”计算模型,灵活运用客户评估和分析模型,实现了线上审批、秒批秒贷、循环借款、随借随还的授信模式,授信金额可高达1000万元,备齐材料当天即可出批复,办妥抵押即可网上用款,利率只有3.85%,而且在期限内可以循环使用,在中行网银上就能随借随还,上线仅8个工作日就支持超100家小微企业,提供了近4.5亿元的普惠授信,让固定资产“秒活”。

据悉,2020年以来,中行苏州分行相继推出了防疫贷、人才贷、巾帼荣誉贷、苏贸贷等普惠金融产品,不断丰富普惠金融产品谱系,精准对接普惠客户的各类需求,助力地方复工复产、营商环境优化、“六稳六保”等工作。截至2020年末,中行苏州分行普惠贷款余额178亿元,当年增速近70%。中行苏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银企E贷·抵押贷是中行在2021年推出的首个线上化产品,快捷、高效的线上化审批模式为小微企业解决了临时性融资难题,也是为小微企业送上的第一份“新年礼”。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